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Facebook谈

本身是面子书(facebook) 的忠实用户。其实很多时候面子书里的留言比我不落格里的还精彩,应该可以成为很好的题材。就此偷懒,把留言照抄一遍,让大家读一读吧。以后老了也可以自我回味一番。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rcus Mok 极力游说之下,韩国朋友打算明年寒假携带家人及小孩到大马度一个月假;当问及大马的治安时,我竟然迟疑了两秒才说没问题。那朋友应该也察觉到大概的答案了。Paiseh... December 16 at 7:19pm · Comment ·LikeUnlike

明明
你應該把真相告訴他。我的教授因爲這閒大學第一次收大馬留學生,紛紛要在這個假期帶一家人出遊大馬,問我跟團好還是自己跑好,我很坦白告訴他們大馬的治安坏到不行,跟團吧~不要做隱瞞~因爲你隱瞞的話,萬一他們疏於防備,受傷害怎麽辦?老實相告,還是決定自己跑的話,他們會做好防範措施的。

明明
你還要“極力游說”啊?同學知道大馬可以看到馬六甲海峽全部人都要跑過來看了。然後同房的妹妹要過去大馬學一年英文,教我韓語的阿姨也打算去大馬打假期工一邊學習大馬文化。還有同學聽説大馬人有馬來人華人印度人都想過來八一八。要了我的家鄉電話號碼(我竟然敢說沒有,哈哈。)。唉,老實說,我倒不希望他們來到大馬還聯絡我當導遊~回家當然是自己玩~還要招待客人,多麻煩!

Marcus Mok
什么隱瞞真相啦?没那么夸张,只是我家六口中,几十年里,只有两人被打抢过而已。朋友很羡慕大马没台风,天灾;我们就当作化财挡灾咯,阿Q精神。

明明
嗯~有被搶過證明你是大馬人~那些沒被搶過的人肯定是整天不在國内滴~你的身份得到認同了~自己人!哈哈。^^

明明
大馬是一個福地~可惜我們的政府太可惡~TT

明明
問你一個問題,如果我買mas的國内機票囘関丹,請問我應該在哪一個飛機場等候?對不起因爲是第一次搭國内航班。。想快點買,但又怕買了之後不知道怎麽去。。

明明
如果我估計傍晚八點抵達KLIA,那麽我買9點的班機囘関丹,趕得及嗎?然後我不想買保險捏,最近飛機失事率會高嗎,依你看?哈哈。

Kue Chin Siang
明明,何必这样破坏我们美丽国家的形象叻?应该学Marcus兄一样促进一下大马旅游业^^

明明
唉,不是破壞是說實話。人同此心心同此理。如果別人告訴你說某個國家治安很好,你的心裏的戒備就會放鬆,這不是促進這是傷害。你如果據實以報,反而可以加強他的警惕心。我們怎麽可以爲了表面的促進旅遊業,就隨便美化呢?人家來到這裡看到真相,會很生氣的。

Kue Chin Siang
也不至于坏到不行吧!总是带着警惕心就不能开怀畅游了~就说和韩国差不多吧!你不也是给学生骗了2000won吗?哈哈!!!

明明
唉,雖然我是大馬人,我不是媚韓,韓國的治安真的比大馬好上一百倍。真後悔把受騙的事情寫下來。肯定回去一定被人問,那稿見報后我就先招母親罵了一頓。。不可以說一樣,是韓國治安比我們好,一就要講一,二就要講二,我們國家到現在還這樣不湯不水,就是因爲喜歡講一些模棱兩可的話。連面對事實的勇氣都沒有,怎樣對症下藥?
December 16 at 9:54pm ·

Yung-Ju Chen
好想再去韓國唷~~~

Marcus Mok
台湾的朋友,别给楼上的言论吓倒,马来西亚还是一个国泰民安的国度。韩国一定要再来,大马也一定不可错过。我倒想去台湾。^^
December 17 at 10:04am ·

明明
haha~yup marcus u r rite~

Wong Jee Khai
Yes, correct!

Kok Sinji
Hai~

Lee Yee Hui
haha....

Chua Yong Woei
大马的治安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吧!往好的方面想,大马还有很多美食,景点,很重人情味,还有很多美女。哈!

Lai Chunliang 賴俊良
哈哈 治安不好嗎 我要去玩耶

明明
welcome~^^

Marcus Mok
无任欢迎!只要不穿得太性感,避免半夜独自在街上招摇过市就可以了。哈!听说大马廉价航空AirAsia明年六月将开辟韩国航线。建议到时候从韩国飞去大马度假,再搭亚航回台湾;或去澳洲,其他东南亚国家都可以。^^

明明
听说大马廉价航空AirAsia明年六月将开辟韩国航线=yeah!

明明
對不起啊~莫先生,我不是有意在你的主頁放肆的,請原諒我。如果覺得不舒服請把我的留言刪除。。。

Kok Sinji
明明,買mas的话,还是在KLIA搭机。估計傍晚八點抵達KLIA,買9點的班機囘関丹,怕赶不及吧。Check in counter 应该在飞机起飞前45分钟就关了。

Kok Sinji
Yea~我明年会去台湾哦。韩国就灯下下次吧。

明明
oic~thank u for the answer~^^

Yung-Ju Chen
歡迎你唷~~~快來讓我招待吧>w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了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