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演员的自我修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九九九年看了周星驰全盛时期的一部贺岁片----<<喜剧之王>>

还记得星爷那时候已开始一年只拍一部戏,大家都很期待那无厘头式的笑片。

电影不长,短过一般认定的九十分钟, 有点不到喉。

待步出戏院,大家都说有点失望,没有太多所期待的爆笑场面~~

我没出声, 因为不想让大家注意到自己微湿的双眼~~

开始时也抱着期待的心情;渐渐有点失落,再由失落转而感动...只因那一幕~~


只因那一幕开始发现星爷好像在演着自己的故事...

当星爷把自己那本被视如生命一般珍贵的《演员的自我修养》手册赔偿给张柏芝是...我感动了~~

我GET到了 他要表达什么~~~哇! 无限开心~~~

因为第一次那么靠近~~~~

星爷,你系永远无法被取代的......

包括你的其他 ’班底‘ 兄弟们~~~

发现一篇很好的评论,版主也可能是转载自别处:

待续~~~~~~~~~~~~~~
哈哈!

1 comment:

  1. Nice post! This blog is very awesome...thanks for the great information.

    ReplyDelete